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22T11:32:30 +08:00

优胜教育已无财产可执行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6日,优胜教育关联公司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终本案件信息,终本日期为2020年12月10日。终本案件执行标的总金额为182816元,执行法院均为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这意味着,优胜教育目前已无可供执行财产。

此前,优胜教育被曝资金链断裂,全国多所校区接连关闭。

11月5日,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致歉称,整个团队愿意把所有股份0元赠予愿意伸出橄榄枝的伙伴,个人愿意在未来十年在新优胜无偿打工,将自己积累的近20年的教育经验以及在教育行业拥有的资源全部贡献给新优胜。

11月15日,优胜教育官方发布了补偿工作进展汇报。优胜教育表示,近日来与业内各社会机构深切恳谈,寻求更多安置学员的方案。感谢某锐,某翰,某文等实力机构的公益援助,截止目前,重庆,成都,广州,济南,沈阳,北京,天津等地区均已开展一轮补偿,初步统计补偿人数2万余人,补偿金额9000余万元。

12月3日,优胜发布员工安置公告称,将对有过欠薪的员工进行补偿安置,优胜与国内知名教育机构达成人才战略合作,为前优胜教育员工提供新的就业机会,包含优质岗位及管理编制,并且该机构愿意给予优质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欠优胜之前的欠薪补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