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22T10:30:18 +08:00

沫子深夜晒低胸照,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好了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沫子算不上是女主播当中颜值最高的,但是在众多玩吃鸡游戏里,沫子绝对算是技术实力最强的一位女主播,甚至连天霸俱乐部都签约了沫子,获得了老板陈赫的认可。

当然沫子受到众多玩家们欢迎的原因,不仅仅是沫子的技术实力十分强,还因为沫子的性格十分的大方爽快。在直播的时候沫子经常和水友们一起开黑玩游戏,也可以很大方的满足网友们提出的各种奇葩要求。最近沫子就非常大方的在自己的微博上晒了几张低胸照片,并配文“向老色批低头”!

沫子这次深夜在微博上晒低胸性感照片,似乎是因为在直播的时候答应了自己粉丝的要求。粉丝们看到沫子的性感照之后,表示“太可以了”。之前在沫子直播的时候大家就调侃沫子的身材是垫出来的,不过从沫子自己晒出来的照片来看,还是十分的“有料”。不过沫子身材这么好,却一点也没有在直播的时候故意作为卖点,而是凭借自己的技术实力以及直播带动气氛吸引了很多玩家粉丝,可见沫子对自己也十分的自信。

实际上很多网友都知道,直播这个行业,尤其对于女主播来说,竞争压力比较大,往往会因为新人不断涌现后自己的热度降低。因此有一部分主播会直播时打擦边球的做法,借此来提升自己的热度和直播量。但是沫子却属于那种比较纯粹的玩游戏直播类型,加上自己比较幽默的直播风格,才长期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大家在看游戏类女主播的时候,会更加关注主播的颜值还是她的技术操作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