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1T17:26:32 +08:00

消息称三星或于2021年推出三折式平板电脑和透明屏幕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三星预计将在1 月14 日推出 Galaxy S21 系列,它还计划在明年推出多款可折叠手机,包括 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以及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的精简版。

而现在据推特知名行业爆料者称,三星或将直接推出三折式的平板电脑,计划于2021 年上市。另外也有计划于明年推出透明屏幕手机。

据悉,三折式平板电脑是一款将屏幕分为三个部分但有两个铰链的设备。而透明屏幕手机方面,其组件位于手机面板底部,用户可将内容投影到看起来透明但实际上不是透明的屏幕上。据说类似于小米的透明电视,但规格要小得多,可以放到口袋里。

如果三星真的推出上述两款设备的话,相信会很快成为科技行业上的焦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