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1T11:17:00 +08:00

SensorTower:2020年已有5款手游收入超1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据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2020年至今,以腾讯《和平精英》《PUBG Mobile》和《王者荣耀》为首的5款手游收入已经突破10亿美元。其中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近26亿美元,同比增长64.3%,是今年以来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与此同时排名第二的《王者荣耀》全球收入近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8%。

图片来自 Sensor Tower

排名第三的是 Niantic《Pokémon GO》,同期收入达到12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31.5%。由于 Niantic 及时调整游戏内容,以适应疫情期间玩家的居家娱乐需求,今年是该游戏上市以来收入最高的年份。

排名第四的是 Moon Active《Coin Master》,今年收入达到11亿美元,是去年的两倍。2019年初以来,该游戏收入进入快速上升通道。目前该游戏收入最高的月份是今年11月,全球吸金近1.18亿美元。

排名第五的是面向青少年的大型沙盒游戏《Roblox》移动端收入逼近11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近一倍。

Sensor Tower 表示,今年疫情全球爆发,在线娱乐需求激增,全球手游市场也迎来高速增长。截至今年12月14日,全球手游收入达到754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了19.5%。虽然2021年可能难以复制今年的增长速度,但基于今年行业强劲的发展势头,明年或有更多游戏加入10亿美元俱乐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