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21T10:09:51 +08:00

不可能打工男成立新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12月9日,广西南宁飞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不可能打工男周立齐(窃格瓦拉)为该公司股东之一,持股比例为23%。该公司注册资本1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林荣科,该公司持有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65%的股份。

站长之家曾在今年11月中旬报道过,不可能打工男子周立齐(窃格瓦拉)出任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的消息。

资料显示,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业茂。持股方面,第一大股东为林业茂,持股比例99.9%,另外一位股东为覃飞。

当时,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说明回应称,11月11日周立齐(窃格瓦拉)签约成为飞驴科技联合创始人信息真实有效,部分网友猜测的天价签约费或炒作完全是子虚乌有,周立齐先生与飞驴科技属于共同创业。

据悉,周立齐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曾四次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因2015年被捕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而走红,被网友戏称为“窃·格瓦拉”。2020年4月18日,周立齐出狱,当时,周立齐道歉称希望年轻人不要模仿自己。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