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21T08:25:28 +08:00

马斯克询问将特斯拉资产负债表转换成比特币的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近年来,尽管埃隆·马斯克不断在撇清自己与区块链的暧昧关系,但他又不断地通过与数字货币有关的举措吸引着公众的目光。

昨日,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向数字货币的重要推动者迈克尔·塞勒如何将特斯拉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大笔交易”转换成比特币。

在一系列推文中,Microstrateg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塞勒鼓励马斯克把美元从电动汽车制造转移到比特币,“帮你的股东一个1000亿美元的忙。”“标普500指数的其他公司也会跟随你的脚步,到时候它将会变成1万亿美元,”塞勒补充道。

“这么大的交易有可能吗?”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塞勒。塞勒表示,他已经购买了超过13亿美元的比特币,并愿意在线下分享他的“剧本”。

据悉,马斯克多次在推特提及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早在2019年4月,马斯克曾经发推称,“加密货币是我的安全词。”而在今年1月,他又发推称,“比特币不是我的安全词。”

马斯克曾承认过他自己是持有比特币的,不过持有的量很少。此前曾说是朋友送给他1个比特币,但他自己忘记放在哪儿了。今年夏天,他又透露说自己目前持有0.25个比特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