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8T09:00:58 +08:00

比特币价格超2.3万美元后,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申请IPO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最近,币圈又热闹了起来。随着投资者重燃加密货币的兴趣,并将比特币推向历史新高,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即将上市。

站长之家了解到,Coinbase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首次公开发行的 Form S-1注册申请(注:Form S-1代表“IPO Registration”,就是招股书)。预计申请文件将在SEC完成其审查程序后生效。

据悉,Coinbase总部位于加州,成立于2012年,长期以来一直是加密货币主要交易平台,该公司已成长为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在Coinbase提交IPO申请之前,比特币价格飙升。根据加密货币市场数据提供商Coin Metrics的数据,比特币价格上涨超过12%,有史以来首次突破2.3万美元。而在更早的一天,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大关。

随着周四的大涨,比特币今年以来的涨幅已经超过200%。比特币之前最新创纪录高点还停留在2017年,当时其价位涨至近2万美元。2018年却遭遇了大跌,跌至近3000美元。

比特币最近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等人均公开支持加密货币,推动了比特币的发展。

加密货币倡导者声认为,2020年的反弹与2017年不同,因为它是由机构购买驱动的,而不是散户投机。

另外,PayPal和富达(Fidelity)等大型金融公司也在该领域采取了行动。其中,PayPal在10月份首次宣布计划向小部分美国用户开放加密货币交易。11月份,PayPal表示,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都可以开始购买、出售和持有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和比特币现金等加密货币。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为22674美元,24小时涨幅6%。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