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8T08:58:37 +08:00

路透社:微软被黑客利用网络管理软件入侵 然后又被利用攻击他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微软又被黑客攻击了!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先被黑客利用广泛使用的SolarWinds网络管理软件入侵,然后其产品又被黑客利用进一步攻击他人。目前,暂不清楚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

报道称,这次攻击,疑似是俄罗斯攻击多个美国政府部门运动的一部分,美国国土安全部称黑客使用了多种入侵入侵方式攻击美国多个部门,目前官方仍在调查中。

路透社14日曾报道称,黑客通过入侵Microsoft365,对美国财政机构进行了数月的监视。黑客能够攻破微软平台的认证控制,而且看起来非常复杂。

今年3月,黑客也曾利用尚未公开的漏洞对所有尚处于支持状态的Windows设备发起了网络攻击,一旦受害者打开文档,攻击者就能在设备上安装诸如勒索软件在内的各种恶意程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