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8T08:07:06 +08:00

马斯克希望出席下个月在上海工厂特斯拉Model Y交付仪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最近一直有消息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Model Y车型已经在制造当中,有望在2021年初就交付车主,作为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下个月访问该工厂,出席Model Y车型的交付仪式。

目前上海工厂是特斯拉除了美国之外的第二个生产基地,从2019年年底开始生产Model3车型,并且在2020年1月7日交付该车型。当时马斯克也来到上海参加了国产Model3的交付仪式。

上海工厂现在已经可以量产Model Y车型,这是特斯拉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有消息称Model Y将与Model3 电动轿车共享约75%的零部件,这或许是Model Y可以这么快量产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Model Y量产之后有望超过自家的Model 3车型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型号。现在Model3车型是中国国内乃至全球的电动汽车销量榜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虽然Model3在近三个月被五菱宏光Mini EV的销量超过,但依然是很多人选择的电动汽车型号,11月份国内就销售出了超过2万台的Model3汽车。

由于特斯拉柏林工厂建设遭到环保组织的抗议,出现了多次的停工,在今年不仅国产的Model3会继续出口欧洲市场,ModelY车型也可能达到较高的量产能力后也会出口欧洲。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