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7T11:29:30 +08:00

Zoom:节假日期间解除40分钟会议视频限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在接下来的几个假期,Zoom将解除40分钟的免费会议时间限制,用户在圣诞节前夕,圣诞节、除夕和元旦等节假日可以尽情沟通,无需担心时间限制的问题。

此前,在感恩节当天,Zoom也曾解除40分钟的免费会议时间限制。

接下来的12月23日上午10点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26日上午6点以及12月30日上午10点至1月2日上午6点,Zoom都会解除40分钟的免费会议时间限制,用户在以上时段与朋友和家人虚拟聚会时不必为时间限制而感到焦虑。

今年12月11日,Zoom创始人袁征获评《时代》周刊2020“年度商业人物”,他所开发的Zoom作为疫情期间连接世界的重要平台为人们做出了巨大贡献。

今年5月,Zoom公司的移动应用月活跃用户升至1.73亿,公司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了169%。截至今年第三季度,Zoom营收达7.77亿美元,净利润1.98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