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7T10:14:31 +08:00

微软全新 Surface Hub 2S 中国上市,50 寸屏售价 72088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微软宣布,全新Surface Hub2S现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72088元。Surface Hub2S 具备一体式数字白板、会议平台和协作计算设备,配备4K Surface Hub2摄像头远距离麦克风,内置 Windows10系统,可供团队协作讨论,并支持跨设备协作功能。

Surface Hub2S标准包装内除了一台50寸的Surface Hub2S,还附赠一只触控笔和一个摄像头,用于移动的Steelcase(斯蒂尔凯斯)支架、APC移动电池盒(续航2小时)和壁挂支架均需单独购买。

图片来自 Microsoft

配置方面,Surface Hub2S搭载了第8代英特尔酷睿i5四核处理器,配备8GB DDR4内存+128GB M.2SSD存储;全频前置3路立体声扬声器及全频段8单元MEMS麦克风阵列。同时,Mini-DisplayPort视频输出、RJ45千兆位以太网、HDMI视频输入、带DisplayPort输入的USB-C、4个USB-C接口等都一应俱全。

图片来自 Microsoft

软件方面,Surface Hub2S支持Windows10操作系统,还可预装Microsoft Teams、Skype for Business、Microsoft Whiteboard、Microsoft Office(移动版)等。根据官方的说法,该机可用于多功能数字白板、会议平台、教育、协作等场景,能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桌面体验,实现与微软生产力云平台Microsoft365的无缝结合,从而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