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7T09:37:00 +08:00

沃尔玛与初创公司Gatik合作,计划2021年使用完全无人驾驶卡车送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沃尔玛计划从 2021 年开始在美国阿肯色州使用无人驾驶货车送货。这家大型零售商已经与一家名为Gatik的初创公司合作进行了 18 个月的配送试点。明年,两家公司计划通过从他们的自动厢式货车上取消安全驾驶员。Gatik总部位于帕洛阿托和多伦多,为几辆多温共配厢式卡车配备了传感器和软件,以实现自动驾驶。

沃尔玛在汽车自动驾驶方面动作频频,近期沃尔玛宣布与通用汽车支持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Cruise达成协作,为消费者提供自动驾驶汽车送货到家服务,该试点项目将于 2021 年初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启动,每辆自动驾驶车辆都将配备一个安全员。

沃尔玛正在与多家自动驾驶公司合作,寻找最适合公司庞大的零售和配送业务的解决方案。除了Gatik,这家公司还在与Waymo、Nuro、Udelv、百度、福特和Postmates合作。

沃尔玛客户产品高级Tom Ward表示:「我们在Gatik上进行的试验只是我们正在使用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的许多用例中的两个,我们很高兴继续学习如何将其整合到交付生态系统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