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17T08:59:18 +08:00

Apple TV将与Google TV一同登陆Chromecasts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随着2020年的临近,苹果和Google似乎越来越接近。在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Apple Music将在Google的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上播放之后,两家公司再次合作。从明年年初开始,Apple TV应用将可在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上使用,随后还将有更多的Android TV OS设备跟进。

这种整合对两家公司都有利。谷歌在声明中称,Chromecast现在是“拥有所有主要视频订阅的唯一流媒体设备之一”。同时,苹果的TV +服务将比以前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可用。值得注意的是,Apple TV应用程序在此之前已经得到Roku和Fire TV(和Xbox)的支持,并于今年早些时候进入PlayStation。

虽然谷歌的Chromecast新操作系统仍需改进,但它最大的卖点之一是将所有不同的流媒体服务集成在一个界面中,但并非所有应用程序的行为都是相同的。当用户在HBO Max中观看的节目将显示在Google TV的“继续观看”行中,是不会显示在Prime Video或Netflix的标题中。

目前Google承诺用户至少“能够在电脑上看到Apple Originals”个性化推荐和搜索结果”,并将其保存到通用监视列表中。当您使用搜索观看节目时,也会从Apple TV +中找到节目。借助Google TV中的这项新服务,用户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地包含Ted Lasso和The Morning Show等苹果独家产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