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16T10:43:09 +08:00

50元就把职业选手打发走了?RNG这一做法被网友们吐槽骚操作

斗玩网原创:LPL今年冬季转会期可以说是出现了劲爆的消息,比如说战马、叉烧、白色月牙等几位知名教练都换了队伍,厂长在当了一年主教练之后宣布以选手身份回归赛场。另外还包括冠军上单Nuguri高薪被挖到FPX,这几个消息就已经给网友们在这个转会期提供了不少讨论的话题。不过就在近日RNG战队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情,他们把前来试训的选手阿乐给鸽了,而且之后的操作更是让网友不断吐槽。

根据官总在直播时透露的消息称,在当天阿乐前往RNG基地试训,当时RNG的选手GALA还下去接了他,在调试外设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工作人员称:昨天临时决定忘了同时,试训取消,之后还给阿乐转了50元说是报销车费、买杯奶茶,阿乐则拒绝了好意。

当网上出现了一些讨论声音之后,RNG战队的经理通过微博表示,向阿乐表示诚挚的道歉,因为工作失误给选手带来不便。同时也通过这件事情内部深刻反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批评和处罚。

对于RNG工作人员这一做法,网友们吐槽这应该是这次转会期最骚的操作了。居然对一位职业选手发50元当做是道歉,相信即使是普通人也很难接受这一做法吧。毕竟阿乐虽然算不上LPL顶级的选手,但至少在LPL也打了一段的职业比赛,收入薪水肯定也是不少的,而作为一家运营了多年的职业战队,居然用50元“打发”职业选手,恐怕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级别。

就在阿乐被RNG鸽了试训之后,有消息称V5战队签下了他,如果这是真的话,对于阿乐来说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RNG战队这边,在Uzi退役之后,就很少有大牌、明星选手加盟,去年转出“绯闻”最大的是阿水,今年一整年则完全没有任何转会期传闻,不知道是不是去年阿水事件带来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RNG夺冠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