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16T10:02:01 +08:00

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12.16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12月16日,在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火锅食材的,问题是“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问题了,蟹肉棒大家都吃过,但是肯定不是蟹肉做的,所以必然选择鱼糜。

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12.16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今日答案:鱼糜

答案解析:蟹棒,又称蟹足棒、模拟蟹肉、蟹风味鱼糕,是鱼糜加工的传统产品。蟹棒是模拟阿拉斯加雪蟹的蟹腿肉的质感和风味,肉质结实有韧性,具有咸中略带甜的鲜美海鲜风味,极具仿真效果。

蟹棒,又称蟹足棒、模拟蟹肉、蟹风味鱼糕,是鱼糜加工的传统产品。蟹棒是模拟阿拉斯加雪蟹的蟹腿肉的质感和风味,肉质结实有韧性,具有咸中略带甜的鲜美海鲜风味,极具仿真效果。蟹棒是日本于1972年研制成功的一种以狭鳕鱼糜为原料的新颖模拟制品,在国际市场上十分走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