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16T09:45:41 +08:00

宋朝人吃火锅时可以吃到以下哪种蔬菜 蚂蚁庄园今日课堂答题12.16

2020年12月16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火锅的,问题是“宋朝人吃火锅时可以吃到以下哪种蔬菜?”这个问题就比较少人知道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宋朝人吃火锅时可以吃到以下哪种蔬菜 蚂蚁庄园今日课堂答题12.16

今天问题:宋朝人吃火锅时,可以吃到以下哪种蔬菜?

正确答案:菠菜

古人食用的蔬菜类经历了一个由少变多的过程。秦汉时期,我国人民食用的主要蔬菜有五种:葵、藿、薤、葱、韭。唐贞观年间从尼泊尔传入菠菜,明末时期传入土豆,宋朝晚于唐朝,早于明朝,所以宋朝人可以吃到菠菜。

菠菜(Spinacia oleracea L.)又名波斯菜、赤根菜、鹦鹉菜等,属藜科菠菜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植物高可达1米,根圆锥状,带红色,较少为白色,叶戟形至卵形,鲜绿色,全缘或有少数牙齿状裂片。菠菜的种类很多,按种子形态可分为有刺种与无刺种两个变种。菠菜原产伊朗,中国普遍栽培,为极常见的蔬菜之一。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