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6T09:19:40 +08:00

谷歌全球大范围宕机修复后,Gmail又出现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12月14日,Google公司服务器中断,导致YouTube、Gmail、Google Search等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大面积瘫痪。虽然谷歌之后修复了其服务的多个问题,但不到一天后,网络管理员和用户又发现Gmail出现了一系列其它问题。

具体来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左右,Downdtector报告了Gmail一个主要的问题。其中,73%报告的问题与接收信息方面有关;23%的用户报告在登录Gmail时遇到困难。

互联网网络管理员报告称,他们在测试电子邮件中发现了随机的报错问题,平均有10%的邮件会有报错提醒。另外,还有管理人员报告称,当从GSuite发送给用户Gmail的邮件也会出现报错提醒。

典型回复的消息提醒内容为:“您试图访问的电子邮件帐户不存在。”

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美国,但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区也遇到邮件发送失败的情况。

对此,谷歌方面也承认道:“我们已经意识到Gmail的一个问题影响了相当一部分用户。受影响的用户能够访问Gmail,但会看到错误消息、高延迟以及其他意外问题。我们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下午5:30之前提供更新,详细说明预计何时解决这个问题。”

官方强调,这只是预估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动。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谷歌表示已经修复有关问题。

今年以来,谷歌已经多次出现大范围宕机的问题。

12月14日晚间,谷歌遭遇了全球大范围宕机,导致旗下的YouTube、Gmail、Google Drive、Google Search等服务出现死机,用户无法正常使用。涉及范围相当广泛,包括美国、欧洲、印度、加拿大、南非、中南美洲国家、澳大利亚和其他一些国家。直到[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早上8点左右,谷歌表示已经恢复了“绝大多数”的用户服务,并称“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其余受影响用户恢复服务。”

9月25日,谷歌旗下服务也发生全球宕机是在,当时主要是美国东岸用户无法使用Gmail、YouTube、Google云端服务。

另外,该公司在8月20日的宕机事故则产生了全球性的影响,印度、美国、澳洲、日本和马来西亚等地区用户无法登录个人Gmail账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