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15T16:41:55 +08:00

上汽智己汽车联手宁德时代,五年内推出1000公里续航产品

续航里程成为了大多数购买电动汽车消费者最关心的一个参数指标,电动汽车充满一次电可以跑多远将决定用户日常的使用方式,而电池则是电动汽车最核心的一个零部件,近几年各大电池制造商也在研发更先进的电池产品。

就在近日,智己汽车将联手宁德时代共同开发“掺硅补锂电芯”技术,可以实现最高 10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20 万公里的零衰减,双方将共享该专利技术。

根据智己汽车筹备组副组长刘涛的介绍,这款电池的能量密度将比现阶段行列领先水平还高出30%-40%,不过首先当前的成本原因,搭载该款电池的产品短期内不会落地,而是在未来五年内陆续推向市场。

同时这家由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和浦东新区联手打造的高端电动汽车项目智己汽车也将在2021年推出自己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产品,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最大功率 11 千瓦。在智己汽车未来的规划中,2022年内还会逐步推出SUV和概念车。

目前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大多数都是在数百公里范围内,如果在夏天高温天气开空调或者是冬天比较冷的情况下,续航里程还会减少,如果说智己汽车和宁德时代联手研发的1000公里续航里程产品可以问世的话,相信会对电动汽车行业带来不少的促进作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