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5T15:55:44 +08:00

vivo新旗舰X60系列官宣:蔡司光学镜头,首发三星Exynos1080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消息:日前 vivo 通过官方微博官宣vivo X60系列。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vivo X60首发搭载三星 Exynos1080处理器,其相机镜头由 vivo 和蔡司联合研发,主打蔡司光学镜头。

据介绍,vivo X60系列处理器将采用与三星联合研发的 Exynos1080芯片,这是继 Exynos980之后,vivo 与三星的第二款联合研发产品,而 vivo X60系列也是三星 Exynos1080处理器正式发布后首款搭载的终端产品。

在 vivo X60 系列上,超稳微云台技术进化到第二代,防抖效果更出色、拍摄图片更稳定。此前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vivo X60厚度约为7.3mm 稍多一些,还将采用4300mAh 电池,这也是目前为止全球最薄的5G 手机。

Exynos1080处理器是三星首款基于5nm EUV FinFET工艺制造的旗舰级移动处理器。它采用了ARM最新Cortex-A78及Mali-G78架构,性能强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