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15T14:37:06 +08:00

​蚂蚁暂缓上市后发声

在今日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上,针对被暂缓上市一事,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表示,一个多月来,蚂蚁在监管的指导下全力做好暂缓上市的善后工作,对照监管部门的要求,照镜子、找不足、做体检,积极配合监管,进一步落实监管要求。

下一步蚂蚁将遵从监管,守住金融科技的风险底线,守护金融安全的生命线。深化认识安全和发展、系统安全与个体安全的关系,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确保有效的公司治理架构,明确职责,强化机制,完善制度。全力聚焦小微,更普、更惠地服务实体经济,加大科技创新。

11月3日,因不符合发行上市条件或者信息披露要求,港交所、上交所陆续宣布决定暂缓蚂蚁集团上市。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会和蚂蚁集团一起,积极的配合和拥抱监管,也有这个能力把工作落实好。我们必须用一如既往的努力实现和超越社会的期望,这是我们这群人的责任。

据一名接近蚂蚁集团人士透露,蚂蚁集团被暂停上市后,保守估计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

此外,目前投资者还可选择退出蚂蚁配售基金。

据悉,5只创新未来基金拟增设B类份额,仅供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退出所用。持有人提交申请即可将持有的现份额转为B类份额,并自动赎回退出,持有人可在2020年11月23日0时至2020年12月22日15时期间提出相关申请,未选择退出的持有人将继续持有原份额。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