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14T21:10:34 +08:00

EDG厂长回来了!脱下西装,以选手身份重返赛场

12月14日晚上,EDG战队正式宣布,本赛季战队的主教练厂长(ID:Clearlove)将在下赛季以选手身份重返赛场,这一决定公布之后,不少网友表示爷青回。

在去年年底,厂长选择转为教练带领EDG战队。在他首个LPL主教练赛季,EDG战队的成绩不太理想,未能带队闯入S10全球总决赛。在赛季结束之后,有关EDG的引援计划也不断被爆料出来,传闻EDG买入了Flandre圣枪哥、韩援Viper,下赛季的阵容薪水达到5000万级别,如果这一爆料是真实的话,EDG有希望多年后再次冲击联赛冠军和世界赛资格。

也许正是EDG下赛季的阵容比较有希望,也让厂长有了回归赛场的打算。毕竟他本人一直都没正式宣布过退役,所以也不会有任何心理压力或者是联赛规则上的压力。

随着LPL冬季转会期即将结束,在本周各大战队也会正式宣布2021年新赛季的阵容,到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明年LPL有哪些队伍有希望冲击冠军和世界赛资格。不过对于EDG和厂长的粉丝来说,明年的比赛肯定是场场不落,毕竟厂长既然选择了会回到选手席上,肯定是做好了各种准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