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14T15:27:37 +08:00

再次出现!魔兽世界9.0仅靠采集登顶满级60级 用时18天

做为一个多人线上RPG,打怪升级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核心游玩机制,即使过多游戏都为玩家们提供了其他获取经验值的方式,但在效率上却往往都不如接取任务或刷怪来的高,而由暴雪娱乐推出的经典线上游戏《魔兽世界》也是一件这样的作品。

无论选择了联盟或是部落阵营方的职业,如果想要获得最完整的游戏体验,玩家就必须要练习搭配各种技能来击杀大量的怪物或是敌人,借此累积经验值,并渐渐前往难度更高的区域,还能与其他玩家组队,一同挑战游戏中的多人副本。然而,一位名为 Doubleagent 的熊猫人玩家却反其道而行,决心成为一位「不杀生」的和平主义者。更惊人的是,这位玩家在不离开熊猫人起始故乡「漂流岛」的情况下,竟然只透过采取超过100万朵花就成功达到了等级上限。

在熊猫人新手任务的最后,玩家必须要从《魔兽世界》的两大阵营「联盟」与「部落」中做出选择。但问题在于这两大阵营多年下来的对立与战争造成了无数的伤亡,这与 Doubleagent 想要追求的和平理念背道而驰。因此,当其他熊猫人玩家纷纷离开新手区,展开了各种史诗冒险或是在 PvP 模式厮杀的同时,Doubleagent 仍然留在迷踪岛上采花,并利用角色的草药学技能持续累积经验值。

对于一般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个难以想像的游玩方式。由于迷踪岛只是熊猫人职业的新手区,所以就算是打怪或接任务所提供的经验值也都相当有限,更别说 Doubleagent 所采用的方式。基本上来说,Doubleagent 的游玩过程就只有在岛上的固定区域来回遛达,不断采拾重生的花朵。

这不是 Doubleagent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壮举。在先前军团资料片时,Doubleagent 就已经在游戏中投入了8000小时的游玩时间,并成功达到了当时110等级上限。 《争霸艾泽拉斯》将等级上限提高到了120级之后,Doubleagent 也持续花了额外的244小时达到新的等级上限。

在资料片《暗影国度》推出前夕,官方将游戏的等级压缩到封顶60等, Doubleagent 在资料片上线的18天后封顶。由于在《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中花了77天持续游玩才成功达到了120级的上限,这一次的和平采花冒险相较之下似乎就没有花费他太多的时间,虽然他这一次并没有透露实际的游玩时数,也没有全程实况他缓慢的封顶之旅,但当Doubleagent 在推特上公开了他再次封顶的消息之后,仍然吸引到了大量的玩家为他庆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