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14T14:10:02 +08:00

《碧蓝幻想Relink》宣布2022年发售 PS5版同步发售

Cygames于2020年12月12日13日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今年的“ GRANBLUE FANTASY FES2020”,活动中宣布社内部开发中的PS4动作RPG作品《碧蓝幻想Relink(Granblue Fantasy:Relink)》决定将在2022年发售,并且也将同时推出PS5版,届时将提供PS4与PS5版的跨平台游玩。

本作导演福原哲也在节目中回顾了《碧蓝幻想Relink》从首度宣布至今的轨迹,并表示当前的开发阶段已经处于“ Alpha Version”,也就是游戏所有人已经可游玩的状态,只是部分功能及 资源还是暂定版或是未完成。

另外,节目中也特别揭露了当初预定为《碧蓝幻想Relink》主角的「碧蓝(ブルー)」人物设定,不过因为原作的葛兰(グラン),吉塔(ジータ)已经双重「主角」而 是作为单独的角色被玩家所认可,因此将《碧蓝幻想Relink》的主角也变更为葛兰/吉塔,故事中将会因为某些理由而换上这套服装。附带一提,在Cygames企划 制作,Arc System Works开发的对战格斗游戏《碧蓝幻想Versus》当中,吉塔的「颜色11」就是「碧蓝」的配色。

总监福原哲也还发现了开发体制变更(由PlatinumGames更改Cygames自社开发)后的流程,指出没有开发实绩并不代表无法改变游戏,所以一路增加大阪Cygames人手,实施大规模的环境整备,打造新 引擎,改善并重新企划与规格,现正顺利制作中。

在这次的展示中可以看到主角的战斗动作,连携与技能效果,还有选单,编成画面,更确认了主角可以随时切换 性别。

游玩过程中也也可以看到主角等人所放置的骑空艇格兰赛法号(グランサイファー)追击敌方骑空艇的场面。我方操纵吉塔,卡塔莉娜,伊欧,萝洁 塔4人,登上敌方战舰后边打倒敌兵并破坏制御装置,随后敌方将领从红色骑空艇现身并登上格兰赛法号,在甲板上展开死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