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14T11:57:14 +08:00

“云促销”实体商家一周翻倍 商家急加服务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实体商家双十二大促销持续火热,记者从支付宝处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已经有超过1500万的商家通过该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促销优惠,“卖爆了”的喜报也频频传来。

 生活服务品牌“河狸家”迎来开门红,在特惠爆品的带动下,来自支付宝小程序的订单提升了11.8倍。同样火爆开局的还有全家便利店,促销上线第一天,其优惠卡销量就突破了10000张。

 与以往不同,今年双十二从12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不少商家抓住这更长的促销时间窗口,创造了更大的销售增长。快乐番薯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的订单一周增长了超80倍,为应对激增的访问人数紧急增加了服务器;炒货品牌粒上皇定下双12销售一亿颗板栗的助农目标,仅在首周就卖出3000多万颗。

据了解,由于目前仍不断有新商家加入,活动期间,消费者能享受到的特价商品、优惠补贴也将持续加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