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4T11:03:29 +08:00

苹果仍未修复短信和消息无法提示的问题 很多用户怒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上个月,有苹果iPhone12系列用户反馈在使用Messages app时遇到的问题。例如,一些人抱怨手机虽然能够收到短信或 iMessage 信息 ,但部分特定联系的消息(包括群聊)却没有任何提示。对此苹果表示,原因是用户改变他们的设置,修改后就解决了问题。

然而,现在看来除了2020年的iPhone12系列,消息应用还出现了其他问题。

今天,苹果支持社区版发布了新的帖子,其中提到了 Messages应用的一个新问题。例如,一些iPhone11系列手机在收到短信时没有接收到文本或声音通知提示。虽然有部分人表示,是在升级到iOS14后就发现到了这个问题,但也有人说他们在升级之前就已经有这个问题了。

有趣的是,一位用户在他的Apple Watch上禁用了消息通知,而在他的iPhone11Pro(运行iOS14.2)也禁止了消息推送。另一名用户发现,断开Apple Watch和iPhone的连接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苹果支持社区一位名称为“JohnnyH24”的成员写道:“我也有同样的问题。我只是没有接收音频文本和消息通知。”

就在前几天,我在同样短的时间内收到了4个人的短信。其中,收到的唯一通知提醒是来自两个使用使用安卓系统的用户。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安卓系统发送给我的信息都能有提醒,但来自iOS系统的短信几乎不可能有语音提示。另外,而来自服务或政政府的短信则很有可能出现并打断我的工作。”

影响消息应用程序的问题包括无法发送或接收消息,上述提到的没有消息通知,以及其他问题。有些用户收到某些消息的通知,而没有收到其他消息的通知。这一消息应用程序的问题也影响了iOS上的一些第三方消息应用程序,如Signal和WhatsApp。

虽然苹果确实需要立即解决这个问题,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保持沉默,有些人声称这些问题已经有一年多了。

社区论坛一名为Craig Isbell的成员今天写道:“自从我升级到iPhone11Pro Max和Watch S5以来,就一直有这个问题。我相信这个问题是从iOS13开始的。它是间歇性的,但往往是无法操作的。“

许多iPhone用户表示,希望苹果公司能尽快发布软件更新,消除这些信息漏洞,毕竟还有很多人需要接受消息提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