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14T10:12:43 +08:00

大部分药片都是白色的这是因为什么 12月1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12月14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药片的,问题是“大部分都是白色的这是因为什么?”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大部分药片都是白色的这是因为什么 12月1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大部分药片都是白色的这是因为什么?

正确答案:主要成分是淀粉

一般药片的有效成分只有几毫克,剩余的都是辅料,而辅料多数都是淀粉,所以药片大部分是白色的。淀粉可以将有效成分粘合在一起,这才将药粉变成药片。

此外,淀粉也可以帮助药片发挥疗效。药物吃进嘴里后,需要被瓦解、粉碎,而恰好淀粉吸水会不断膨胀,最终使整个药片变得支离破碎,便于吸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