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4T09:20:47 +08:00

诺基亚Purebook X14笔记本即将发布,搭载十代酷睿i5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Flipkart正式曝光了诺基亚即将发布一款Purebook X14,该笔记本将定为轻薄超级本,已知处理器型号为Core i5-10210U,也有可能会推出i3版本的型号,最可能在印度市场首发上市。

诺基亚Purebook X14的配置为,英特尔酷睿i5-10210U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还可能有i3处理器的版本,内存为8GB,双通道设计,可支持两条的DDR4- 2666内存,512 GB SSD,机身内部配备有双扬声器,双麦克风, 1 个HDMI端口和 1 个带有USB3. 1 的type-C接口。

诺基亚还为这款新的PureBook X14配备了背光键盘,杜比全景声和Windows10家庭版。虽然官方暂时未公布具体的价格,但爆料消息称上线后它将以90000 印度卢比(约合 1220 美元)的价格出售。

实际上诺基亚在手机、电脑、平板等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已经是将品牌授权出去,目前已经不是诺基亚总部进行设计和制造。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