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4T08:58:38 +08:00

Realme Watch S Pro12月23日发布:OLED屏幕,搭载心率监测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Realme正在加紧旗下智能穿戴设备的布局,就在这两天Realme印度及欧洲的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发布了多条推特,根据他的推特,Realme Watch S Pro智能手表将会在12月23日正式发布。

Realme印度和欧洲地区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表示,除了分享Watch S Pro的一些图片视频之外,本月还将举行一场发布会,这款名为Realme Watch S Pro的智能手表会在12月23日正式发布。

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中已经曝光了这款智能手表的一些参数。Realme Watch S Pro屏幕采用了AMOLED屏幕,表盘主要使用的是金属材质。实际上,Sheth在帖子中称Watch S Pro为“ Realme的第一款高端智能手表”,并附有带有独特紫色表盘。

功能方面,Realme Watch S Pro将具有常规Watch S的许多有用功能:多种运动模式,超长电池续航,血氧传感器,心率监测器和常规的智能手机同步功能。此外,Realme Watch S Pro将内置GPS并配备420mAh电池。Realme Watch S Pro预计先在印度推出,然后才能进入其他市场,售价预计约为130-150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