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14T08:45:08 +08:00

《原神》1.2全新版本更新将在12月23日发布 即将上线新地图和新角色

由米哈游研发的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原神》今日表示即将12月23日推出1.2版本更新“白垩与黑龙”,并公开了首个新地图扩展区域“龙脊雪山”的详细情报。玩家们将可以在PC,Android,iOS,PlayStation4以及透过向下兼容版本在PlayStation5上进入龙脊雪山,在充满新生物,秘密,宝藏且危机四伏的龙脊雪山 中,展开冒险旅程。

官方表示,作为一款免费游戏玩法,《原神》将玩家踏入景色令人惊叹为观止的提瓦特大陆,在这片大陆上七位元素之神统治着不同的人们。玩家将扮演一位神秘的 「旅行者」,踏上属于自己的旅程,找回失散多年的至亲,并最终揭开隐藏在世界之下的奥秘。玩家们将能够探索提瓦特大陆七大主要城邦中的蒙德和璃月 城镇。每个城市都有独特的文化气息,故事,广阔的景观,到处都是多样的生物,敌人,谜团和隐藏的宝藏。更多城市,剧情故事,角色和替代活动将陆续推出。

1.2版本更新将首度加入地图扩展区域-“龙脊雪山”。有时在蒙德以南,龙脊雪山是一座冰封的山脉,独特的物种,失落的古文明,丰富的素材,稀有圣 同时,龙脊雪山终年被白雪覆盖,极端的天气考验着每一位旅行者,迫使他们在刺骨的寒冷中求生。进入龙 脊雪山区域的玩家将会持续累积「严寒」,因此无论在战斗还是探索时,保暖都是所有玩家需要铭记在心的重要事项。

玩家作为旅行者,将和蒙德西风骑士团首席炼金术士兼调查小队队长阿贝多一起,调查一柄拥有神秘力量的单手 透过参与本次季节活动,玩家不仅可以得到并且完全精炼「腐殖之剑」,还能从活动商店中兑换包含「智识之冕」等奖励。

两位全新的五星角色「阿贝多」与「甘雨」也将作为可玩角色加入游戏。出现在「白垩与黑龙」活动任务中的阿贝多是一位年轻却充满传奇色彩的天才炼金术士, 甘雨则是一位半人半仙的冰属性弓箭手,也是璃月七星的秘书。

官方指出,《原神》正式发布,玩家们可以免费下载体验游戏。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的玩家可以前往PlayStation Store进行下载,Android玩家可以透过Google Play进行下载,iOS玩家可以透过App Store进行 下载,PC玩家目前仅支持透过《原神》官网进行下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