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4T08:38:26 +08:00

苹果 AirPods Max 耳机保外电池服务费用为 59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AirPods Max 是苹果推出的首款头戴式耳机,售价4399元,这也是苹果目前最高端的耳机产品。根据苹果更新后的AirPods服务和维修页面信息显示,AirPods Max 耳罩式耳机新增了电池服务费。对于没有Apple Care+的用户,超过一年保修期的AirPods Max的电池维修费用为599元。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官方介绍,AirPods Max拥有卓越的高保真音质、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AirPods Max采用苹果设计的40毫米动圈式驱动单元,可提供丰富深沉的低音、准确的中音范围和清脆干净的高频扩展。

图片来自 Apple

独特的双环形钕磁体电机使 AirPods Max 即便在最大音量下可听范围的总谐波失真也能保持在不到1% 的水平。每个耳垫都搭载了苹果设计的 H1芯片,在自定义声学设计和先进软件的支持下,AirPods Max 通过计算音频提供高品质的聆听体验。

图片来自 Apple

AirPods Max 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即日起接受预订,12月15日开始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