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1T17:28:45 +08:00

百度站长平台的自动推送功能再次下线 数据提交记录直接被隐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今天,有站长向站长之家反馈,百度站长资源平台的普通收录中的自动推送功能消失。在资源提交页面已经无法找到自动推送说明文档,自动推送数据反馈界面已无法查看任何关于自动推送的数据。

图示站点已经无法找到自动推送数据记录

百度自动推送是百度站长平台推出的一个提高网站新页面被百度蜘蛛抓取的一个工具,网站安装自动推送JS代码后,在网站页面被访问时,自动推送可以快速将网站新页面URL提交给百度,提高网站收录。

今年3月,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发布通告称进行系统升级维护,暂停使用自动推送功能。

而在今年9月,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又恢复了普通收录自动推送功能,并将该功能设置为仅对已关联主体的站点开放。

今天,自动推送功能再次消失,暂不清楚具体原因。对于百度的多次调整,站长们表示”猜不透“。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网站新页面想要快速收录,靠自动收录已经不太现实了。对于网站特别是新站来说,想要快速收录还是建议手动推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