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1T15:55:12 +08:00

抖音上线相关阅读功能 通过今日头条帮助用户详解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今日,抖音悄然上线“相关阅读”功能,当用户在观看抖音短视频的同时,视频下方会出现一栏“相关阅读”,点击则会跳转至今日头条,详细解释视频中的相关物品等。

据介绍,抖音的“相关阅读”功能还在测试阶段,相关功能暂由运营人员添加。目前主要针对科技数码、体育赛事、健康医疗、金融财经、时事新闻等领域。

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用户调研发现,很多用户在看完短视频后,期望得到事件更详细的解读,而今日头条上的优质文章可以形成信息互补。

据悉,目前抖音日活用户已达6亿,今年10月,抖音宣布推出“知识创作人”激励计划,将在一年时间内,投入百亿流量,打造一百位优质知识创作者。

此外,今年4月今日头条还上线了“头条百科”,截至2020年1月,头条百科已收录了超过1800万个词条,覆盖人物、科学、自然、文化、历史、娱乐等类别。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