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1T11:44:23 +08:00

小米申请雷军拼音“lei jun”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7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多条“lei jun”商标信息。该设备涉及国际分类广泛,包含了科学仪器、灯具空调、金属材料、运输工具、乐器、珠宝钟表等多个领域

目前以上商标状态均为“商标申请中”。

雷军是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2010年4月,雷军与原Google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斌、原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周光平、原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德、原金山词霸总经理黎万强、原微软中国工程院开发总监黄江吉和原Google中国高级产品经理洪峰六人联合创办小米科技。

 2011年8月,小米公布其自有品牌手机小米手机。

今年是小米成立的第十周年,目前小米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世界500强。在十周年活动上,雷军公布了小米未来十年的三大策略:重新创业一切归零,引进创业型人才给出慷慨的报酬、坚持互联网+制造、行稳致远。

据悉,小米计划5年投入500亿元资金规模,加大科技创新力度,2021年小米将扩招5000名工程师。

今年三季度,在时隔六年之后,小米超越苹果重返世界智能手机份额前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