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1T11:24:00 +08:00

罗永浩被下发限制消费令 坐17个小时车从北京到上海领奖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前段时间的罗永浩可谓是风光无两,立下豪言壮语要把还钱经历拍成“真还传”后,还差点登陆A股。不过这两日,罗永浩“真还传”的进度突然被踩了下刹车。

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该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津0103执4190号,立案日期为2020年9月7日,被限制消费人员为罗永浩。

12月10日,罗永浩时隔十二年再获《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称号。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罗永浩透露自己是因限高坐了17个小时车到上海领奖,当晚也会自己坐17个小时的车回去。

罗永浩表示,这个奖对我其实挺重要的,2008年的时候我得过一次,在接下来艰难又快乐的12年里,有了这个殊荣我可以跟那些对我说三道四甚至着装指指点点的人说,你们懂XX,劳资是时尚先生。正当这个奖时效快要过的时候,我又得了,感谢时尚先生。

随后,罗永浩在微博回应了近期被法院下发限制消费令一事,罗永浩表示:限制高消费的事情已经和债权方达成和解,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因为有很多官司在同时滚动,所以后续还有可能会上限高名单,但还债工作在稳步高效的进行,请债权方和广大朋友们放心。

2020年,罗永浩开启直播带货,赚钱还债。那么,罗永浩还欠多少钱?9月罗永浩在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上表示“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4个亿,剩下的预计一年内还清。”

罗永浩版《真还传》是否能真的上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