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11T11:12:32 +08:00

索尼PlayStation5入网

12月10日,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两款型号为CFI-1009A及CFI-1009B的产品通过了3C认证。经查询,上述两款产品分别为 PS5光驱版和无光驱版,生产厂商为鸿富锦精密电子(烟台)有限公司。

 PS5(PlayStation5)是SONY推出的第五代Playstation系列家用式游戏主机。北京时间2020年9月17日,索尼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PS5。

索尼 PS5主机采用黑白设计,拥有标准版和数字版两个版本。其CPU采用了定制版AMD Zen2微架构频率3.5GHz、GPU采用定制版AMD RDNA2微架构支持光线追踪,显存为16GB GDDR6,搭载825GB固态硬盘。

2020年11月12日,索尼新主机PS5在北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地上市。价格方面,光驱版为499.99美元、数字版399.99美元。

当时,索尼PS5一发布就遭到了疯抢,沃尔玛等网站一时陷入瘫痪。有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PS5的货量会非常的稀少。

受此消息影响,索尼PS5在eBay上的价格一度被炒到17万元。

针对PS5预购难问题,索尼PS官方曾致歉称,今年年底将有更多的PS5上市。

目前国行版的价格暂未公布,有消息称,国行版 PS5预计将于12月18日公布,2021年1月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