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1T09:06:13 +08:00

AirPodsMax到货期排到三个月后 银色深空灰预约人数最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12月8日晚间,苹果正式推出了无线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将于12月15日开始发货,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可选,售价4399元。

据苹果官网显示,AirPodsMax到货期最晚被排到了三个月后。但镌刻版本部分配色的 AirPods Max 发货时间相对会早一些。

在镌刻版本中,粉色的发货日期为6-7周。深空灰、银色的发货日期为8-10周。而绿色和天蓝色的发货日期为12-14周。

无镌刻版本中,粉色的发货日期为6-7周。而其他配色的发货日期均为12-14周。

据悉,AirPods Max重量为384克,搭载苹果 H1芯片,头带的穹网由织物构成,有助于分散重量,减轻头部的压迫感,阳极氧化铝金属耳罩可独立旋转。

此外,通过调节耳机的数码旋钮,AirPods Max就能精确调节音量、跳播曲目、接听电话,甚至激活 Siri。AirPods Max还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功能,带来剧场般的环绕声体验。续航方面,打开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时,听音乐、看视频和打电话的时间最长可达20小时,通过闪电端口充电5 分钟,就能使用1.5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Max的配件包括了智能耳机套、USB-C转Lightning转接线,但并未配备充电头。

目前, AirPods Max 已在京东开启预约,预约总人数超过了1万人,其中,银色有3509人、绿色1009人、粉色520人、天蓝色2053人、深空灰3046人。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