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1T08:24:52 +08:00

迪士尼流媒体Disney+订阅用户达8600万,50部作品正在规划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美国迪士尼公司在今天公布了旗下流媒体服务Disney+的运营数据,从2019年11月上线以来Disney+的订阅用户至今达到了8680万,同时迪士尼还公布了未来将要上线Disney+的50部电影和剧集作品计划。

在“迪士尼投资者日”期间,迪士尼公布了新的订阅用户指标,预计该公司还将推出与漫威和星球大战有关的IP作品。迪士尼今天还宣布了一个新捆绑包的计划,该捆绑包将包括Disney+和Hulu无广告订阅服务。

迪士尼原计划在2024年时Disney+的订阅用户达到9000万,不过现在距离这一目标十分接近。对比同时期推出的Apple TV+来说,Disney+的表现也是更加优秀的。但是苹果没有提供“ Apple TV +”订阅用户数量,因此没有直接比较的结果。如果“ Apple TV +”达到了Disney+的订阅用户数量,苹果高管可能会提到它。

‌‌Apple TV+方面其实也在努力与Disney+竞争,不过迪士尼的优势是旗下已经拥有大量的《星球大战》、《漫威》、皮克斯动画等作品,所以在内容方面更加丰富。苹果一直在努力打造新的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但仍落后于迪士尼。

按照迪士尼的计划,未来几年将有 15 部新电影、 35 部新剧在Disney+上线:预计包括 10 部漫威剧集、 10 部《星战》剧集、 15 部真人&动画迪士尼/皮克斯剧集、 15 部真人&动画迪士尼/皮克斯电影。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