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0T14:57:31 +08:00

三星发布110英寸Micro LED电视,售价上百万你接受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2018年,三星第一款Micro LED显示屏以“The Wall”的形式发布。今日,三星宣布推出 一款4K显示的家庭影院级产品——110英寸Micro LED电视,可在家中简单安装。

据第一财经报道,这款110英寸 MicroLED 电视在韩国的售价高达1.7亿韩元,约102.5万元人民币。

屏幕方面,三星110英寸Micro LED电视采用微米大小的LED灯,消除了传统液晶电视中使用的背光和彩色滤光片,实现了高色域。由于Micro LED是无机材料制成,其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或超10年。

此外,利用110英寸Micro LED的大屏幕,三星对智能电视功能进行优化。消费者可以使用多视图功能同时观看四个分割的55英寸屏幕上的内容,此时可连接多个外部设备,同时看新闻、电影等。

在此图像中,您不会注意到电视的任何边框。该电视的屏幕占比为99.99%,但三星仍设法构建了“嵌入式Majestic声音系统”,该系统声称“无需外部扬声器即可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5.1声道声音。”

不过,目前来看,这款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上百万的价格会让很多人无法承受。但随着技术成熟和不断升级,终有一天,市场价格会变得合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