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0T14:00:33 +08:00

趣头条否认向腾讯阿里出售资产:子虚乌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今日,针对“正在商谈出售事宜”一事,趣头条回应称:出售资产完全子虚乌有。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趣头条在与包括腾讯、阿里等在内的多家巨头和头部公司接触,商谈整体出售或者部分出售事宜,旗下米读也在商谈出售的资产中。

去年9月,就有媒体报道称,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不再为趣头条的全资子公司,后者也退出了米读小说的股东行列。这也意味着,米读小说已剥离趣头条旗下,未来将独立运营。

据悉,2019年9月29日,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趣头条的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再持有米读小说100%的股份,转为许婉婷和高敏个人持有。

针对上述变更,当时趣头条方面回应称,米读小说目前仍然是趣头条的子公司,不存在被剥离一说,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变化,仅仅是法律层面的技术调整,不影响米读小说实质的股权结构。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已于2018年年底切换,不再为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安徽掌端的主体变更均与米读小说无关。

据趣头条2020Q2财报显示,趣头条综合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为1.365亿,综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为4300万, 每DAU平均每天花费时间为55.2分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