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2-10T11:48:21 +08:00

OPPO Reno5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Reno5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入口

今天晚上19:40,OPPO Reno5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全新的Reno系列新成员——OPPO Reno5 系列,该系列主打人像摄影。

综合此前的消息,OPPO Reno5 系列包含Reno5、Reno5 Pro、Reno5 Pro+三款手机。其中,Reno5 采用骁龙775G处理器,Reno5 Pro搭载了骁龙 860 处理器,支持40W AirVOOC无线闪充,将先在中国首发。

图片来自 OPPO

爆料穭,OPPO Reno5 系列将采用了两款全新的芯片——骁龙775G和骁龙860。其中骁龙 860 芯片将会采用7nm工艺,支持5G全网络,基带配置上跟骁龙 865 和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保持一致,可能是骁龙 875 的精简版,或会由OPPO首发。

OPPO Reno5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