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0T09:11:01 +08:00

百度PPT图片误用小鹏和高德素材 后者回应:感谢友商预热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近日,新出行CEO贺磊在微博晒图称,百度在展示会上介绍车道级导航时,误用了小鹏P7的车机图片,同时,小鹏P7的车道导航合作商是高德并不是百度。

针对上述乌龙事件,小鹏和高德官方纷纷来到该微博下方评论,不忘介绍自己的新成果。

小鹏汽车称:“既然提到了,那我就顺便安利一下小鹏汽车的NGP~在具备@高德地图 高精地图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可以根据导航路线指引进行自主变道,实现多车道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能力将趋近于人类驾驶员能力。鹏友们,敬请期待!”

而高德方面则表示:“感谢友商帮忙预热,凝结高德和@小鹏汽车  团队智慧的车道级导航及NGP功能即将推送,小鹏车主可以抢先体验。”

据悉,早在今年7月,特斯拉也曾“翻车”误用了小鹏的图片。

当时,特斯拉在一篇公众号文章中误用了小鹏汽车XPILOT3.0红绿灯感知视频,后被网友指出后立即删除。

对此,小鹏汽车自动驾驶产品总监黄鑫,在微博上发文称,感谢特斯拉此次的宣传,并希望特斯拉方面不要删除这篇文章。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