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0T08:36:25 +08:00

苹果发布App Store Connect假期安排 12月23日27日暂停接受新app及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 App Store Connect 假期安排,从太平洋时间12月23日起至12月27日,苹果将不接受新 app 和 app 更新。App Store Connect 和开发者帐户的其他功能将不受影响。

App Store Connect 的短暂关闭在每个假日季都会出现。在此期间,不接受任何新应用或应用更新。版本仍然可以发布,但必须提前提交,批准和安排。尽管苹果公司从未解释过为何在圣诞节期间关闭应用程序提交的原因,但它很可能会让App Store的审核人员休息一下。在一年中的其他时间,团队会在提交后的几天内审查和批准应用程序。

苹果表示希望开发者为「App Store 上这个最繁忙的季节做好准备」,提前规划并提交要发布的内容,并为审核流程预留时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