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10T08:01:56 +08:00

苹果汽车新动向曝光,台积电可能参与“自动驾驶”芯片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一直就有消息传闻苹果也加入到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正在密码开发Apple Car自动驾驶汽车。但最近几个月一点苹果汽车相关消息都没有,但在最近彭博社宣布有关领导层变动的消息之后,DigiTimes又分享了Apple Car开发的细节。

消息称苹果将与知名汽车电子供应商进行“初步合作谈判”,未来可能从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挖到新员工。同时苹果正在与“上游和下游”电子产品供应商合作,以确保其符合当前法规。DigiTimes声称苹果正努力在美国建立工厂,并且已经制定了具有初步技术规格的生产计划。

报道还介绍,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正在与苹果合作开发某种“自动驾驶芯片”。台积电还与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合作,进一步开发将用于混合动力汽车转换器和充电器的氮化镓(GaN)技术,DigiTimes说,有传言称这项工作与“ Apple Car”有关。

DigiTimes报道称,苹果将在2024年至2025年间推出“ Apple Car”,而零部件行业的人士则表示,“ Apple Car”有可能类似特斯拉的风格。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