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9T17:56:36 +08:00

福布斯发布2020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格力董明珠上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当地时间8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榜单。其中德国总理默克尔蝉联该榜单榜首,美国当选副总统哈里斯排名第三。

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共有9位杰出女性登榜,分别是中国平安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心颖(排名21)、百盛中国CEO屈翠容(排名34)、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排名47)、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武卫(排名60)、字节跳动CEO张楠(排名62)、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排名64)、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排名70)、周凯旋基金会创始人周凯旋(排名80)、伯恩光学董事长林惠英(排名81)。

此前,《财富》杂志发布了《2020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董明珠排名第五。《财富》杂志指出,董明珠被认为是中国最严苛的商业领袖之一,在中国消费者因疫情而留在家中,格力3万家实体经销商关闭的情况下,她通过直播来销售产品。在9月份一场为时4小时的直播中,董明珠售出了价值1.75亿美元的格力产品。

在她的主导下,格力电器加快了IoT布局,在空调业务之外更努力地扩展与加强新业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