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9T17:43:04 +08:00

AirPods Max有搭载U1芯片吗 AirPods Max有内置U1超宽带芯片吗

AirPods Max有搭载U1芯片吗?12月8日晚,苹果在官网上线了全新头戴式耳机 AirPods Max,售价4399元起,今日起就可以在官方渠道预订,12月15日正式发售。根据苹果新闻稿介绍,这是一款拥有「卓越的高保真音质、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的头戴式耳机。这款耳机搭载 H1芯片,采用透气编织穹网,可分散重量,减轻头部压力。

图片来自 Apple

1、AirPods Max 无线耳机采用包耳式设计,搭载 H1音频芯片,兼容 iPhone、iPad、iPod touch、Mac、Apple TV 和 Apple Watch。

2、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官方公布的技术规格显示,苹果新款 AirPods Max 耳机未配备用于超宽带的 U1芯片。

3、U1芯片去年首次在 iPhone11机型中推出,可提高空间感知能力。通过计算无线电波在两个设备间传输所花费的时间,芯片可以精确地测量支持超宽带的两个设备间的距离,其准确性比 Bluetooth LE 和 Wi-Fi 高得多。

4、苹果公司目前对超宽带技术的使用还很有限,如 iOS13及之后版本的定向 AirDrop 功能。但苹果承诺将来会带来更多应用,预计将包括传闻已久的 AirTag 物品跟踪器。

5、此前多位爆料人也表示,苹果头戴式耳机 AirPods Max 将配备 U1芯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