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9T17:04:12 +08:00

AirPods Max最快什么时候可以发货 AirPods Max怎么买最快能发货

AirPods Max最快什么时候可以发货?12月8日晚间,苹果在官网正式更新了AirPods Max。作为AirPods系列首款头戴式降噪耳机,AirPods Max在亮相之初便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目前购买AirPods Max需要等待12-14周才能收货,也就是说我们至少需要等待三个月的之间,才能拿到这款全新的头戴式耳机。

图片来自 Apple

1、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AirPods Max 深空灰、银、绿、天蓝配色的无镌刻版本预计发货日期为12-14周。粉色无镌刻版本现在订购,预计2021年1月8日 -1月15日送达。

2、现在在Apple Store App中购买AirPods Max,只需选择“添加镌刻”并加入一些个性化的表情符号、文字或数字,就能更早一步收货。

3、经过实测,添加镌刻后收货时间将大大提前,最早在12月25日即可收到这款耳机。

4、12月9日,中金公司在报告中指出,AirPods Max 发布一小时,官网发货周期已为10-12周,并预计明年销量有望达到数百万。

5、中金公司称,苹果公司新发布的 AirPods Max 表现有机会超出此前市场预期,歌尔股份作为零组件及整机主要供应商将会受益。继 AirPods 后,歌尔股份下半年接连突破 AirPods Pro、AirPods Max、HomePod mini 等组装,体现出强劲的竞争力,未来苹果更多新品及非苹客户表现值得期待。预计游戏机、零部件等在明后两年也会为歌尔带来显著增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