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9T14:40:58 +08:00

每日优鲜获青岛20亿元战略投资 将在城阳区成立总部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今日,青岛市与每日优鲜集团举行总部项目签约仪式。青岛国信、阳光创投、青岛市政府引导基金组成联合投资主体,向每日优鲜战略投资20亿元。

据悉,每日优鲜将在城阳区注册成立总部公司,同时,每日优鲜将在青岛市城阳区建设全国生态链总部产业园及智能供应链中心。在科技上以智能零售、农业科技赋能生鲜种植、流通、销售全链条,在金融上以数据驱动助力农业金融。

对此,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每日优鲜将主动融入青岛开放发展大势,加大在青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以国内领先的生鲜电商业务为龙头,带动青岛农业和食品产业升级。

就在今年7月,每日优鲜刚刚宣布完成4.9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并创下生鲜到家行业最大规模融资。

数据显示,疫情期间,每日优鲜线上用户增长趋势迅猛,其公开数据显示,从除夕至初四,平台实收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21%。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