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09T13:58:13 +08:00

苹果开发电池表带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一项可为Apple Watch充电的表带专利获得了批准。该表带可以为智能手表提供额外动力,同时不会增加手表的尺寸。

据介绍,该表带将一系列的电池密封,并被安置在一个可弯曲的电池连接器内,保护敏感电子产品不受水和其他环境因素的影响,同时更易弯曲,使穿戴更舒适。

据了解,苹果在每一代apple Watch中都在不断的改进,并加入新功能。

在最新一代的Apple Watch6中,苹果加入了新的血氧传感器。全新的血氧传感器由四组 LED 光簇和四个光电二极管组成。它集成在水晶玻璃表背之中,与血氧 app相互配合来判断用户的血氧水平。

充电方面,Apple Watch Series6充电速度相比上一代快了20%。

表带方面,Apple Watch Series6带来全新单圈硅胶表带、没有锁扣等结构。提供两种材质和九种尺寸可选,以便与用户的手腕舒适贴合。

不仅如此,近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还批准了一款名为NightWare的Apple Watch应用,这种装置旨在减少某些成年人因噩梦引起的睡眠障碍。据介绍,该APP可通过对睡眠时心率和运动的分析,通过振动打断噩梦。

但在续航方面,AppleWatch经过了多次的更新迭代并没有明显的提升。据悉,AppleWatch Series6与SE的续航时间均与AppleWatchSeries3保持一致,最高可达18小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