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9T14:07:43 +08:00

AirPods Max可以使用有线连接吗 AirPods Max怎么连接有线

AirPods Max可以使用有线连接吗?12月8日,苹果推出了头戴式降噪耳机 AirPods Max,主要功能包括高保真音频、自适应均衡器、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售价4399元。AirPods Max 搭载 H1芯片,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靓丽颜色;耳垫使用舒适的特制织物面料和记忆棉填充物制成,阳极氧化铝材质的耳罩两侧均可独立旋转。AirPods Max耳机今天开启订购,将于12月15日 (星期二) 正式发售,售价为4399元。

图片来自 Apple

1、据苹果官方介绍,AirPods Max 具有自适应均衡:AirPods Max 采用自适应均衡,监测用户收到的声音信号进行实时调整中低频率,以耳垫的贴合度和密封度调节声音,捕捉每一个细节,带来丰富的音频体验;

2、主动降噪:AirPods Max 每个耳罩有三个外向式麦克风用以检测环境噪声,耳罩内还有一个麦克风监测到达听众耳朵的声音。通过计算音频,降噪功能可实时持续地适应耳机的佩戴和移动。

3、通透模式:用户可将 AirPods Max 切换至通透模式,在聆听音乐的同时听见周围环境,确保在播放音频的同时,其他声音也都听起来十分自然,包括用户自己的声音。

4、空间音频:AirPods Max 具备空间音频功能,通过动态头部追踪,在整个虚拟空间里布置声场,为5.1、7.1和杜比全景声内容,带来剧场般的沉浸式体验。

5、据苹果官网显示,AirPods Max除了可以确认耳机仅以蓝牙方式连接使用,本身并未提供3.5mm耳机孔设计。

6、而苹果现已在官网上架 AirPods Max 音频转接线 Lightning 转3.5mm,支持将AirPods Max变成有线耳机。电缆长1.2米,一端是3.5毫米耳机插孔,另一端有Lightning连接器。国行版售价279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