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09T13:32:43 +08:00

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 蛋壳公寓是哪家公司的

【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据天眼查显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向蛋壳公寓所属公司紫梧桐公司发布了一则限制消费令。该限制消费令显示,因紫梧桐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对紫梧桐公司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紫梧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高靖不得实施法律规定的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资料显示,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21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法定代表人为高靖,经营范围包含资产管理;住房租赁经营;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酒店管理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高靖和崔岩联合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57%和43%。

该限制消费令称,本院于2020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上海欣晴办公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单位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本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三条的规定,对你单位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高靖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悉,上述被限制的消费行为共包括九项: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天眼查显示,高靖为蛋壳公寓CEO,蛋壳公寓为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高靖任公司经理、执行董事职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蛋壳公寓

纽交所暂停蛋壳公寓交易

​蛋壳公寓回应破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